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学生社团 — 正文

文秘社团

文秘社团创办一系列的活动,开展速录活动以及技能培训,以及速录大赛等等,来丰富大家的知识理论以及课余生活,帮助大家锻炼以后就业、创业所必备的演讲,沟通方面的能力。让大家高高兴兴走进大学校门,高高兴兴地带着自己的能力走出去!

文秘社团通过整体的形象、礼仪以及言谈举止表现出来,展现出我们整体的个人魅力,以及团队的魅力。比如,你的沟通能力很好,同学们有问题都愿意找你解答,这就是你的人格魅力的体现。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魅力,我们会举办国学与礼仪讲座。

加入我们社团的社员,我们还会定期进行沟通以及专业技能的培训。带领大家进行实战沟通技能训练。

我们社团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让加入进来,想学习知识的社员能力都能有所提升的原则来开展我们的活动,辅助社员成长。如果你想比别的同学提早一步锻炼以后就业需要的能力,那就选择我们的社团!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