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旅游学院简介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开设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会展策划与管理、现代文秘、茶艺与茶文化5个专业,拥有1300余名在校生。学院集完备的培养体系、优秀的师资队伍、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学生活动、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为一体,致力于培养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德技并修的全面型人才,用以满足相关行业发展的新需求。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薪资福利高,其办学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学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的教师队伍,其中高级职称占比40%,双师型教师占比90%。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师资团队更是荣获天津市级高等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称号。

学院在“学、训、赛、创、用”专业教学模式下,开展了各类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基于各专业的集中实践课程,专业教研室组织安排学生参加景区运营服务、糖酒会、世界智能大会等国际组织及大型会展活动的志愿者工作。我院学生在世界级、国家级、省部级各类赛事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2022年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