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向雷锋学习 志愿商职|入党积极分子做示范,旅游学院5支志愿服务队践行雷锋精神

undefined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旅游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3月3日,旅游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宣讲座谈会,重温雷锋事迹,用雷锋精神滋养学生心灵。旅游学院学生以助老帮幼、义务劳动、身边小事为载体,将雷锋精神化为点滴行动,先后组织5支志愿服务队累计120人次,到金地艺境社区、月牙河社区、咸水沽中心车队、开展学雷锋活动,参加津南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从身边小事做起,“擦净门窗 点亮心灵”,让校园变得更美好。满怀热情的到社区、公共汽车上,清扫死角卫生、擦净玻璃、清除堆放杂物。

学雷锋活动中,同学们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在学院内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