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学院党总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海河教育园区单位党组织到驻地社区报到开展共驻共建工作,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党建共建工作,切实增强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统筹协调功能,构建园区党建共同体。202344日下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津南区海棠街品尚花园社区开展“关心下一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H:\旅游学院\组织员工作\主题党日\2023年4月主题党日社区共建\活动照片\IMG_0872.JPG

本次活动邀请社区老党员韩坤瑞同志以自身经过18年的不懈追求才加入党组织的奋斗历程,与在场师生分享感悟共同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树立树牢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信念,号召同志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说明: H:\旅游学院\组织员工作\主题党日\2023年4月主题党日社区共建\活动照片\微信图片_20230404160751.jpg

活动的下半场以学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邀请高级茶艺师刘菲老师向社区居民讲解中华茶艺与茶文化,介绍茶叶种类、功效,引导大家怎样健康科学饮茶。

茶艺专业学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优雅的茶艺表演,通过现场品鉴绿茶、花茶等,让大家现场感受中华茶文化的魅力。

                  说明: H:\旅游学院\组织员工作\主题党日\2023年4月主题党日社区共建\活动照片\IMG_0878.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老党员讲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也体现出党中央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举措;学习党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