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韩宇蕾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三等奖


623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旅游学院派出由领队吴希华老师、指导教师刘菲老师、选手韩宇蕾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代表天津市参加本次大赛。天津赛队的老师和选手克服了备赛时间紧、竞赛规则改革,比赛难度提升的重重困难,废寝忘食,认真备赛。
  
在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参赛队的32名选手同台献艺、切磋技能、交流借鉴,共显职教技能风采。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我校参赛选手韩宇蕾同学以饱满的竞技状态参加了本次比赛,与全国32位选手同场竞技后,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本次参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