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书法比赛活动

 

202154日是第72个五四青年节,为迎接五四青年节,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容的五四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旅游学院于53日至54日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书法比赛活动。

旅游学院团总支在全体学生中间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书法比赛,参赛同学以硬笔书法或软笔书法等形式书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宣誓词,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积极参加,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书法作品。

以本次书法比赛为契机,旅游学院团总支积极引导大学生追忆五四先辈,传承五四精神,弘扬五四文化,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让五四精神的思想火炬永远在青年人中传递下去。

 

旅游学院团总支

202156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