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专栏 — 正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与万豪、洲际等国际酒店集团长期合作实施“产教融合、工学交替”。专业教师均持有美国饭店协会认证的“注册酒店专业教育导师CHE”证书。Opera软件、智慧客房、中西餐等实训室对接酒店真实运营环境以确保学生的高就业率。

                        说明: H:\旅游学院\通讯员工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招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招生材料2023\酒店照片\校企合作酒店-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jpg

课程设置

专业课程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酒店行业发展新趋势需求,熟练掌握数字化运营技术的行业紧缺型人才。聚焦信息化应用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国际化竞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融入酒店行业企业新技术技能。开设《前厅服务与数字化管理》、《客房服务与智能化管理》、《酒店数字化营销》、《餐饮服务与数字化管理》、《宴会设计》、《酒店新媒体运营项目实践》、《酒店信息化运营项目实践》、《酒店电子商务与OTA管理项目实践》、《茶文化与茶艺》、《酒水知识与调酒》等课程。

                        说明: H:\旅游学院\通讯员工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招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招生材料2023\酒店照片\教学践行-组织大一新生参观校企合作酒店.jpg

就业方向

毕业生面向国内外知名品牌酒店、酒店管理公司、餐饮连锁机构、高档酒楼会所及相关服务业的前厅、餐饮、宴会、客房等部门就职服务岗位、督导岗位及管理岗位。

                   说明: H:\旅游学院\通讯员工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招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招生材料2023\酒店照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校酒店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获得佳绩.jpg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