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专栏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


专业介绍:

坚持立德树人,立足产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定制旅行服务管家、研学旅行管理与策划等技能等“1+X”证书课证融合,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培养文旅融合时代面对旅游转型升级所需的研学型、管家型及智慧型的复合型现代旅游人才。

说明: H:\旅游学院\通讯员工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招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招生材料2023\旅游照片\3D模拟导游讲解实训室.jpg

主干课程:

专业群通识课:商务礼仪、茶艺与茶文化、中外民俗。

专业核心课:导游实务、旅游文化基础知识、定制旅游策划、旅游电子商务等。

同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择新媒体营销、民宿管家服务和旅游商品开发等数多门实践类选修课,实现技能复合、跨界发展。

说明: H:\旅游学院\通讯员工作\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招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招生材料2023\旅游照片\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海河游轮进行集中实习.jpg

技能证书:全国导游员资格证书、定制旅行服务管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旅游大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就业前景:依托学校建立的职教集团、校企共建的携程文旅产业学院,并与天津欢乐谷、天津海河文旅、金国旅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关系,保障学生实习就业通道。同时学生也可以面向研学旅行服务企业、休闲旅游企业、会奖服务企业、节事活动服务企业以及休闲农庄等企业就业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