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大赛中屡获佳绩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在赛前对学生进行精心指导,学生们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2020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刘菲老师指导的韩宇蕾获得市赛一等奖,郭佳老师指导的沈慧瑾获得市赛二等奖。在2020年天津市“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前厅赛项中,李锦老师和赵迎老师指导的邹玉川、李雪获得特等奖,韩宇蕾获得金奖,王隽喆、谷毅、段月菊同学获得优秀奖。

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协同作战,尽最大努力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充分展示了商职学生好的心理素质和拼搏精神。


 

 

 

 

 

 

旅游学院

20201215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