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商务局领导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开展调研


31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国,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华及局会展处、人教处、办公室负责同志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宫宝利、校长刘欣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武春平具体介绍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发展轨迹和办学成果。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华详细介绍了国家会展中心的建设历程和“展产融合、展教融合、展城融合”的系统思路。爱国同志非常关心学校发展,希望学校紧紧抓住国家会展中心首展的关键契机,关注专业学科建设和会展经济发展机遇,大力发展会展专业,与国家会展中心开展良性互动,实现会展专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旅游学院茶艺实训室、会展设计实训室、会展策划实训室、平面设计实训室、摄影实训室。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负责同志与国家会展中心相关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对接,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爱国同志希望学校尽快优化专业组群建设,深入了解行业需求,拓展教学资源,优化师资队伍,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出更多复合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大会展时代助力天津“一基地三区”建设。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