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晨读活动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大学阶段‘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有老师指点,有同学切磋,有浩瀚的书籍引路,可以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此时不努力,更待何时?”号召,旅游学院向全体在校生发出晨读的倡议。在学院院长直接指导,学工办、教学办老师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经过和公外英语教师、专业教研室教师的充分沟通协调工作,由各班班委组织2020级学生自322日起开始晨读活动。晨读内容包括思政教育、专业和英语学习。晨读--让同学们增强本领,强化记忆,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愉悦的心态迎接新一天的学习。

旅游学院通过组织晨读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形成勤勉自律的品格,让每一位旅游学子不负时光韶华,不负新时代。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