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接建党百年 激发奋进力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旅游学院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于2021320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迎接建党百年 激发奋进力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刘欣校长以会展文秘联合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美丽校园”为目的,全体党员本着求真务实、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和干劲,在教学楼内外开展了卫生大扫除。老师们擦拭灰尘、清整草坪、浇水培土,使旅游学院教学楼内外环境焕然一新。在本次活动结束时,刘校长对旅游学院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