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庆典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百年大党,铸就辉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630 日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广告学院党总支特邀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共计4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讲座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讲述了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四个方面为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在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取得了辉煌成就。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立足岗位、无私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广告学院联合供稿)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