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打造志愿服务新高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71日,学校举办不忘为民服务初心 打造志愿服务新高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刘欣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旅游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参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备展及志愿服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历时三个多月筹备,一个月选拔申报,近十天的志愿服务,我校会展专业志愿者用高昂的斗志、抖擞的精神,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任务,为学校、为天津赢得了赞誉。表彰大会上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大会致辞、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刘欣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励青年学生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自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她高度肯定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状态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所有为首展志愿服务辛苦工作的师生表示问候与感谢。

刘欣指出,在国家会展中心启用前期,我校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将全方位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展深度合作,专业课堂、研究室将会搬到会展中心、各类博览会的现场。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不仅是我校承担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校外志愿服务活动,更是学校首次专业+志愿服务的尝试,是乘上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东风,成为产教深度融合的优质产品。刘欣勉励学生努力学习、查找不足、明确目标、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向第二个百年汇报!

(校团委、旅游学院联合供稿)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