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刘欣为旅游学院全体党员主讲七一党课


2021625日下午,校长刘欣在旅游学院教学楼205教室为旅游学院全体党员主讲了一堂题为《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七一党课。

讲座中,刘欣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授。首先,刘欣深情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她引导我们要时刻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牢记我们党交出的一份份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答卷,始终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感恩党。最后,刘欣强调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越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我们越要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投入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刘欣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党课获益匪浅,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20210625_160219

(旅游学院供稿)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