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 — 正文

旅游管理—刘琪

说明: 刘琪

刘琪,群众,讲师,教师,1+X旅游定制师。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管理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

教学研究方向:职业教育及旅游专业,承担《旅游市场营销》、《旅游电子商务》、《酒店市场营销》、《乡村旅游》等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

业绩成果:

专业及课程建设:完成《旅游市场营销》、《酒店市场营销》、《景区服务与管理》、《旅游安全管理》课程思政建设,被认定为达标课程。

参与了“十三五旅游电子商务的课程建设”工作,与团队成员一起完成了动画、微课的录制。

个人及指导学生获奖: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旅游管理20及学生张喜庆获得国家三等奖;

教学科研成果:

本人以第二参与人参与了“职业院校推进‘众创空间’的作用发挥研究”的课题,该课题为省部级课题,2021年结题。

发表论文7篇,《高校众创空间与‘互联网+旅游’结合模式新探》(发表在《对外经贸》2020.1.30);《高校‘众创空间’创业教育模式问题分析》(发表在《对外经贸》2020.4.30);《天津蓟县乡村旅游发展对策分析》(发表在《对外经贸》2022.7.20 );《天津蓟县乡村旅游开发分析》(发表在《对外经贸》2022.6.23);《从2018国庆黄金周旅游状况看我国旅游业未来发展趋势》(发表在《对外经贸》2019.1.30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