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 — 正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赵迎


赵迎,民盟盟员,助教,酒店教研室专任教师,中级经经济师,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美国饭店协会CHE注册教育导师。毕业于南开大学MTA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在读。

教学研究方向: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承担《酒店管理概论》、《酒店督导管理实务》相关专业课程。

个人及指导学生获奖:2020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20年指导学生参加天津市海河工匠杯酒店前厅技能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教学科研成果:发表论文2篇,《以现代学徒制为核心的立德树人一体两翼订单培养模式探究》(发表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202104期);《浅谈服务区域经济的创新教育模式-以酒店管理专业为例》(发表在内蒙古煤炭经济,202022期)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旅游学院